有氧體操隊訓練嚴格 侯怡君直呼:這是苦行僧

本週六晚上十點「舞力全開」特別企劃「SUPER KIDS舞蹈大賽」,邀請到五組不同舞風的小小舞者,陳怡樺、HRC KIDS、武漢有氧體操隊、歐陽慧珍舞蹈團和Charm Charm Good,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舞蹈表演。

年僅10歲,卻有著深厚鋼管舞底子的陳怡樺,以「愛麗兒」為主題,並在鋼管上漫舞,精湛的舞技讓首次擔任客座評審的貝童彤直呼「就像是一隻真的小美人魚!」

不僅如此,陳怡樺更示範了鋼管舞中兩個經典的動作,rainbow以及Russian split,兩個都必須在鋼管上劈腿的舞步,讓在一旁近距離觀賞的主持人—候怡君以及GINO嚇的目瞪口呆。

陳怡樺

曾在2017年捷運盃拿下冠軍頭銜的HRC KIDS,這一次站上舞力全開的舞台,舞技以及舞台魅力,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,尤其是團體中其中一位女生—許馥雅更是爆發力十足。

當許馥雅被問到能不能伏地挺身時,她竟表示平時都以倒立伏地挺身訓練,當場示範之下,讓主持人—候怡君也讚歎「我一下都做不起來」。不僅如此,團內其中一位成員—林毓家,更展現苦練多時的b-box,所展現的口技表演,讓現場所有人讚歎不已。

HRC KIDS

來自桃園龍潭的武漢有氧體操隊,不僅在106年全國有氧體操競標賽中以團體組拿下冠軍,更在「舞力全開」的舞台上,表現得讓評審老師贊不絕口。但這麼優秀的表現背後其實有著嚴格及幸苦的訓練下鑄成。他們不僅一星期要訓練六天,更要在訓練前跑操場20圈,讓舞蹈專業出身的候怡君相當驚訝表示「這跟苦行僧和少林士有什麼區別?」

武漢有氧體操隊

此外,在這次特別企劃中,展現迷人可愛肚皮舞的Charm Charm Good,以頑皮豹的故事為發想,並展現了偷天換日的劇情,讓現場所有人都為之著迷。除此之外,年僅7歲的楊涵羽更表示,自己學了7年的舞蹈,因為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跳國標了。

Charm Charm Good

歐陽慧珍舞蹈團這一次來到舞力全開,表現「小紅娘」,不僅讓現場氣氛相當喜氣,更讓貝童彤也陷入他們的魅力之中,直說「我結婚的時候,能不能請你們來表演?」

歐陽慧珍舞蹈團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