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師誦經後駕車撞民宅 屋主:以為飛機掉了

彰化一名75歲洪姓老翁,從事法師工作,清明節當天到南投竹山喪宅誦經後回程,開著休旅車行經八卦山環山路時,輛車突然失控,先撞上轎車再撞民宅,造成休旅車頭嚴重毀損,民宅大門受損,洪翁頭部嚴重撞擊血流滿面,送醫就治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開泓法師化身「彩紅妹妹」吸毒開淫趴 性愛影片流出

休旅車行經八卦山環山路時,就在這個轉彎處,該彎沒有彎,直接撞上對向民宅。

目擊駕駛也驚呼,因為這輛車先是擦撞一部轎車,又往民宅口撞,這一撞不得了,車輛被凹陷引擎蓋毀損,屋主也被嚇傻,直說「我以為摔飛機了,兩個婦人被風掃到,都摔到旁邊去了。」

意外發生在5日清明節中午,75歲洪姓老翁開車衝撞民宅,把自己撞的頭破血流,而在車上也發現一套黃色法袍,原來這名老翁,到竹山喪宅訟經後,回程在路上發生車禍,而酒測值是零,沒有酒駕狀況。

老翁遭送醫後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真正肇事原因還要釐清,幾天前花壇也因為車輛爆衝造成死傷,沒想到又再次發生爆衝車禍,也引發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南航空女乘客 腰部以上被吸出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