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疑車速過快 基隆里長遭撞送醫不治

開車真的要小心!一名朱姓駕駛,昨天(5日)晚間8點多,開車行經基隆信一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,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行人,當場將人撞飛,倒地不起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經警方調查,傷者是基隆四維里里長蔣加偉,讓接獲噩耗的親友,難以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賓士變「螃蟹車」 騎士撞上空中翻滾兩圈

銀色賓士轎車,擋風玻璃撞破一個大洞,裂成蜘蛛網狀,碎片散落車內,就連車頭燈、保險桿,也都傷痕累累,讓人看了膽顫心驚。

強大的撞擊力,車主不僅把愛車,撞得面目全非,還把一名男子撞到傷重不治。

車禍現場滿地血跡,場面怵目驚心。週四(5日)晚間8點多,64歲朱姓駕駛,開車行經基隆市信一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,沒注意到前方有行人正在穿越馬路,導致剎車不及,直接撞上,造成男子頭部深受重擊,當場血流如注。經警方調查,受傷的男子是基隆市四維里的里長蔣加偉。

基隆市信義派出所副所長張君豪表示,「肇事駕駛經酒測為零,案件發生的原因由警方全力調查中。」

基隆市安樂區議員鄭林清良則說,「蔣里長發生這事覺得非常難過,對他來講真的非常惋惜,他是一個單純的人,他覺得他這一任都是他的責任,所以必須把里內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務,都要做得盡善盡美。」

親友接獲噩耗,都難以置信,怎麼也沒想到,平常樂於助人的里長,竟然就此命喪黃泉,現在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,釐清車禍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砰!賓士衝撞民宅 駕駛闖禍竟棄車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