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戰友狂打選舉帳目 柯P:要公開大家一起

柯文哲下午來到失敗者年會,以自身選舉的經歷發表演說,不過提到昔日的選舉戰友,紛紛上電視討論柯文哲當年的選舉帳目,柯P霸氣回應,要2018年有選舉的候選人乾脆通通公開選舉帳目,就看大家敢不敢。

更多新聞: 姚立明放話不再輔選 柯文哲:成功為失敗之母

受邀出席失敗者年會,柯文哲以2014年選舉經驗,發表演說,回憶當年選戰,他說,「當時人家說是大連艦隊,我們是獨木舟。」

柯文哲當年打贏選戰被視為奇蹟,但曾經的選舉戰友姚立明、蕭亞譚,現在卻與柯P反目成仇,還爆料柯文哲當年的選舉帳目不清,這回藉著演講,柯文哲隔空回擊:

「媒體又在炒作,什麼我選舉的帳目,我在這裡鄭重呼籲,2018年有膽的我們選舉,全部公開選舉帳目,大家一起來公布,看你們怎麼選。」

嗆聲要公開大家一起來,一副沒在怕,柯文哲還搬出自己的選舉致勝法則:

「我們不買廣告,不買新聞不買媒體包,更重要的是我們不買名嘴,你們繼續罵吧,我還是不了。」

話說得霸氣,但當年柯P能勝選是因為和民進黨整合成功,近來卻和綠營嚴重不合,一個下令要清除立院周邊的拒馬,就被認為是在找中央麻煩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該拆就拆嘛,在指揮系統上坦白講,這的確是過去大家都高來高去,都沒有解決,我另外找時間去警政署拜訪,大家把這些一次攤開來講清楚,很多外面的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,轉過頭來講,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。」

堅持對的事情就要做到底,但2018這一戰,柯文哲想贏,恐怕還是得和民進黨坐下來好好談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立明預言民進黨最終會讓柯文哲 姚文智:激將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