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電話民調倒數 中正萬華區參選人賣力拜票

民進黨市議員初選,週一(9日)就開始進行電話民調,把握最後一天衝刺,老將新人都動起來高喊告急。力拼中正萬華區的新人蘇緯政,請來叔叔、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來助陣,另一頭吳沛憶則請來名嘴吳國棟站台。現任議員劉耀仁則是請來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、立委陳其邁一同掃街拜票,三人互別苗頭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區參選爆炸!藍四綠三搶一席

遞上古早味冰淇淋,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蘇緯政,在萬華青年公園擺起各式夜市攤位,現場還有超萌大型玩偶,吸引民眾眼光,為民進黨初選、電話民調前最後一天拉抬造勢,更請來叔叔、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站台。

蘇緯政暗酸同樣是新人的競爭對手,包含余天女兒余筱萍,還有聲稱黨主席蔡英文栽培的吳沛憶,靠著話題搶盡版面。但自己在所有宣傳文宣上,都沒有提到和叔叔的關係,要靠自己的專業跟服務,感動基層選民。

但蘇緯政緊張不是沒道理,因為這回民進黨北市議員中正萬華初選,堪稱史上最激烈,4名新人加上3位老將,上演7搶4提名,各個卯足全力衝刺。

到廟宇參拜、祈求選舉順利,再到東門市場和婆婆媽媽拜票、博感情,新人吳沛憶同樣沒閒著,把握最後一天,請來各路人馬助陣。早上有名嘴吳國棟,一同到東門市場拜票,下午立委陳其邁也會一起掃車,希望爭取最後時間,加緊宣傳。

不只新人拜票跑的勤,老將劉耀仁要挑戰連底選舉連任,請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、立委陳其邁來助陣。陳其邁表示,新人的實力都很堅強,但要讓優秀人才能繼續留在議會服務,因此替選情告急的劉耀仁站台,希望他能順利通過初選。

劉耀仁也對於特地搭高鐵北上的陳其邁表達感謝,希望在最後的關鍵時刻,能夠發揮作用。但談到如果到了六、七月,台北還是找不到母雞帶領,對於選情會非常不利。

憂心台北市找不到母雞衝人氣,參選人只好紛紛跨區尋求支援。從4月9~13日,為期5天,包含中正萬華、士林北投、內湖南港、中山大同等四選區都要進行電話民調初選。誰能出線,4月中旬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中市議員即將民調 老將、新人拚過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