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母雞帶頭 綠北市議員參選人找大咖助陣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,下週就開始進行電話民調,把握最後一天衝刺,老將新人都動起來高喊告急。力拼中正萬華區的新人蘇緯政,請來叔叔,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來助陣。現任議員劉耀仁和新人吳沛憶不約而同找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,立委陳其邁站台。中山大同區的陳怡君則是請來陳亭妃助陣,民進黨台北市沒有母雞帶頭,候選人們只能紛紛跨區尋求支援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士林北投五搶二 新人各自找母雞拚出線

北市中正萬華區現任議員劉耀仁,要挑戰連底連任,請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、立委陳其邁來助陣。

找來陳其邁跨區站台,不過他可不只幫劉耀仁的忙,上午幫老將助陣,下午則是力挺新人吳沛憶,陳其邁不認為有衝突,還說北市現在缺母雞,自己是代理孕母。

暗酸對手靠老爸余天助陣,吳沛憶強調能做的努力都要做,因為這回中正萬華區黨內初選,堪稱是史上最激烈,包含吳沛憶和余天女兒余筱萍之外,還有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助理蘇緯政、前市議員陳嘉銘之子陳彥丞、以及現任議員顏聖冠、周威佑、劉耀仁,上演7搶4的局面。

同樣搶攻中正萬華區的新人蘇緯政,在萬華青年公園擺起各種夜市攤位,拉抬造勢,更請來叔叔、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站台。

另一頭中山大同區5搶4,其中唯一的新人陳怡君,也絲毫不敢懈怠。請來立委陳婷妃、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、前立委蔡啟芳來站台。

憂心台北市找不到母雞衝人氣,參選人只好紛紛跨區尋求支援。從4月9~13日,為期5天,包含中正萬華、士林北投、內湖南港、中山大同等四選區都要進行電話民調初選。誰能出線,即將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