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速食店廁所產子 女子超商借剪刀剪臍帶

在速食店裡面的廁所生孩子,還能自行走到超商借剪刀、剪臍帶!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躲在速食店廁所裡,反鎖8小時,店員納悶報警,她隨後抱著一名小男嬰,若無其事走到對街超商吃東西、借剪刀,警消趕到現場,詢問女子狀況,才知道不久前她剛在廁所產下一名男嬰。

更多新聞: 年過半百也要生!世界最高齡孕婦72歲在印度

剛出生的小男嬰,只用布巾簡單的包著,就這麼躺在超商桌上,他的媽媽幾分鐘前剛在廁所生下他,連臍帶都來不及剪。

坐在超商吃著關東煮,兒子不斷哇哇大哭,為人母親不知道何時預產期,產檢也都沒做,就連父親是誰,女子也是答非所問。救護人員忙著替男嬰擦拭身體,但這並不是產子的第一現場,真正生下小孩的地方,是在對街的速食店。

大半夜女子先在速食店的廁所,躲了7、8個小時後,隨即產下一名小男嬰,之後走到對面的超商,向店員借剪刀打算剪臍帶。

小男嬰出生後,連外婆都不知道自己多了一個孫子,女子居無定所、不常回家,家人根本不知道她懷孕,社會局接獲通報,已經介入安置小男嬰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奶粉錢!孕婦當詐騙車手 「卸貨」後被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