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子好大!搶進中正萬華 周威佑請來花媽站台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,首先登場的就是選情最激烈的中正、萬華區,3名老將加上4個新人,一共7人要搶4個提名席次。現任議員超緊張,劉耀仁請來好友資深藝人楊烈、顏聖冠請出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,一起拜拜。周威佑最夠面子,還請來花媽陳菊助陣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區參選爆炸!藍四綠三搶一席

揮手鞠躬,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初選民調告急,怎麼也不敢掉以輕心,還請來高雄市長花媽陳菊,一同掃街拜票、站台力挺,超夠面子。

花媽超重量級,現任議員尋求民調初選出線,大咖紛紛出籠,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,也陪同好姐妹顏聖冠,到青山宮祈求神明保佑初選過關。

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:「我們非常擔心聖冠,是因為競爭者都是女性,而且來勢洶洶,那我是希望,這個社會要給認真的議員一些溫暖。」

政界力挺不稀奇,劉耀仁則是請來十多年好友資深歌王楊烈,來讚聲。但民調奧步狂出,只提新人名字,不提現任議員,劉耀仁直言,這根本是干擾式民調。

中正萬華區七搶四,現任議員有劉耀仁、周威佑、顏聖冠,新人則有吳沛憶、陳彥丞、余筱萍、蘇緯政。由於首次參選、跟35歲以下都能各加權10%,這可讓老將們各個繃緊神經,絲毫不敢鬆懈,9日晚間民調,10日就會揭曉,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華猴子「身中12槍」!? PO文者:愚人節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