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位台將同日登場 三太子男網濃濃台灣味

三太子盃國際男網挑戰賽,今天(4月11日)進行第5天的賽程,一共有11位台將在單雙打項目登場,雙打率先出賽的李冠毅與劉少凡,打到超級搶十,可惜遭到淘汰。另外,吳東霖與尤承宇,雖然頭號種子德國組合退賽,讓他們躲過籤王運,但最後還是不敵印尼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三太子單打決賽 印度一哥擊敗同鄉封王

原本預計對上第一種子的德國組合,結果德國組合中午決定退賽,拿雙打外卡的吳東霖和尤承宇,才改對上臨時簽到獲得資格的印尼組合。

本以為有機會突破重圍,可惜首盤第3局碰上麻煩,自己的發球局保不住,首盤剩下雙方都沒出狀況,最後台灣組合4:6敗下陣來。

第2盤吳東霖一度讓大家看到希望,首個發球局精彩拿下,雙方來到2盤前10局都是銅牆鐵壁,沒給對方機會,但隨著體力和專注的下滑,第11局尤承宇的發球局遇到考驗。

關鍵第11局的發球局被破,印尼組合取得領先,自然不給任何喘息空間,就這樣最後吳尤配4:6、5:7敗下陣來。

至於另一組,台灣新生代組合李冠毅、劉少凡,雖然年紀最輕,但讓人看到無窮潛力,第2盤前10局雙方互保,但11局李劉配一鼓作氣突破封鎖,破了對手發球局後搶下第2盤。

雙方來到超級搶10分勝負,台灣組合雖然率先搶到領先4:3,但菲律賓和印尼的組合開始加壓,最後逆轉成功拿下比賽4:6、7:5、5:10,李冠毅、劉少凡有實力缺少運氣,最後無奈吞敗結束本屆三太子的賽事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太子男網賽 楊宗樺不敵頭號種子、陳迪晉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