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劇《天生一對》 掀起一波古裝熱潮

如果您有在追泰劇,一定不會錯過目前最夯的泰劇《天生一對》,利用古裝穿越題材,在古蹟實地拍攝,再加上俊男美女的演員,這齣戲在泰國各地掀起一波古裝潮,每天都有大批人群造訪劇中拍攝的場景,不僅收視長紅,旅遊業者也荷包滿滿。

更多新聞: 琳賽蘿涵脫胎換骨?經典喜劇《天生一對》22周年演員大團圓

穿上一襲古裝,在古廟前自拍,已經成為泰劇迷的最新潮流。曼谷大叔會那麼愛國,是因為和其他人一樣,他也迷上當下最夯的泰劇《天生一對》。

這齣戲運用歷史穿越題材,在泰國各大歷史古都實地拍攝,再加上吸睛破表的俊男美女演員,迅速紅遍泰國大街小巷,這裡是柴瓦塔納蘭寺,距離首都曼谷80公里,也是《天生一對》的拍攝地點之一,每天有大批古裝迷到此一遊,旅遊業者也樂得笑開懷。

泰式傳統服飾業者指出,自從泰王推動冬季博覽會,還有《天生一對》推出後,生意就好的不得了,幫助很大。

這位業者表示,每天都有80名旅客租借古裝,附近其他20家業者也同樣生意興隆。古裝穿越劇成功,推動觀光文化產業,連掌握實權的總理,也十分自豪。

泰國總理帕拉育表示,「這齣戲展現泰國文化與傳統,還有古代人如何穿衣,深受泰國人喜愛很受歡迎。」以戲劇推廣文化,看來繼韓流之後,泰流也來勢洶洶。

(民視新聞/邱崇彧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跑回中古世紀?法國城堡內的古裝路跑大受歡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