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燈會吸引300萬人次 市府頒感謝狀

今年的高雄市燈會沒有施放煙火,不過為期兩週的活動人氣很高,吸引人次突破300萬,加上大遊行當天晚上,節目精采,能夠造就如此精采的燈會活動,高雄市長陳菊感謝各界產業的參與付出,市府觀光局今天一一頒發感謝狀。

高雄燈會大遊行,多達50組國內外表演團體,場面盛大,如國際級嘉年華,尤其來訪民眾和遊客,多到擠爆現場,如此精采可期的燈會活動,就是靠各界產業的付出和演出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曾資雯,台上頒發感謝狀,致贈給對燈會活動表演有貢獻的業者,不論是藝術宗教團體,還是旅遊餐飲業者,大家透過燈會的參與,一起推高雄觀光。

即便今年高雄燈會沒有施放煙火,為期兩週的造訪人次,突破300萬,就連大遊行當天晚上,市長陳菊和國內外貴賓,都是待到活動結束才離席,可見燈會節目魅力十足,成了高雄市年度知名大型活動,讓觀光客的詢問度越來越高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