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東初訪民視媒體總部 雷洪賣麵逗股東

去年6月,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風光啟用,氣派宏偉的大樓,還拿下建築金質獎,近來儼然已經成了知名觀光景點。今天又有上百位股東興奮來參觀,不只到攝影棚體驗一日主播,還近距離看到八點檔「男神」雷洪本尊賣麵,股東們通通成了粉絲,興奮的笑呵呵。

更多新聞: 雷洪大秀廚藝 二廚高欣欣連刀都拿不好

藝人雷洪台上賣麵,台下群眾們看得笑呵呵,這可不是拍賣直播現場,去年剛搬家到新大樓的民視,邀請上百名股東到「新家」參觀,還能一睹八點檔演員本尊,這可讓他們嗨翻天。

宏偉的數位總部大樓,讓這一大群人走到哪都新鮮,尤其參觀新聞棚,主播檯成了熱門拍照景點,而股東也趁機了解,民視重金採購這些設備,都是要善盡媒體第四權的責任,好好監督守望台灣!

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表示,「我希望民視將來扮演台灣第四權的角色,因為民主政治要更踏實,沒有媒體監控是不行的。大家以為,為什麼我們要對民進黨政府提出不同意見,我們不是存心找它麻煩,是要監督政府做對人民有利的事情。」

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提到,當時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拿到電視台許可時,說了一句很有名的話「歡喜五分鐘,辛苦一輩子」,因為既然電視台開播,就不能停下腳步了。

董事長、總經理親自陪同參觀,民視開台20年,老股東們一路看著電視台成長、茁壯,從當初在台北租借的蝸居,換到林口數位總部大樓,這趟參觀不只留下深刻印象,還獲得滿滿感動!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恰恰」爆橘爆紅!雷洪受邀口才培訓班當講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