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代理孕母成功得女?汪用和:女兒是領養的

前主播汪用和與前立委周守訓夫妻結婚17年,兩人為了求子試過各種方法,卻一直都沒有懷孕消息傳出,但周守訓在上月更換臉書大頭貼,放上兩個嬰兒在推車上的照片,就傳出兩人找代理孕母,成功得女,但汪用和出面否認,強調兩個小孩都是領養的。

更多新聞: 求子租借子宮 赴美找代理孕母得花600萬

脫下太陽眼鏡,前主播汪用和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,這回出現,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!

先生周守訓臉書,三月換上大頭貼,坐在嬰兒車上,一歲跟兩歲的女娃就是他們的孩子,消息一出,很多人都感到超意外,因為汪用和跟周守訓結婚多年,一直沒有成功懷孕,汪用和更常上節目,分享自己努力求子的辛酸過程。

為了懷孕,什麼苦都能受,兩人努力多年,甚至曾砸近千萬到美國找代理孕母,但小孩「突然」出現,也有不少人懷疑,汪用和夫妻是在台灣找違法代理孕母,才順利當媽。

對此,汪用和一口否認違法找代理孕母,解釋努力太久,周守訓很心疼,直到後來真的試到身心俱疲,所以決定領養。

而現在兩個小朋友,和夫妻相處快一年來,已經把小孩視如己出,談起育兒點滴,散發母愛,儘管歷經10多年奮鬥仍沒成功懷孕,卻已滿足當媽的心願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求子砸重金找孕母?醫生娘轟說謊「沒收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