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男路邊聊天遭圍毆 血濺新崛江

凌晨1點左右,在高雄新堀江商圈內,7、8名惡煞,分別持棍棒還有電擊棒,將60年次的盧姓男子打趴在地上,頭破血流,當警方獲報趕來,惡煞早已經開車逃之夭夭,警方調查發現,可能是盧男有與人發生糾紛,事後遭仇家找上門,目前有5名犯嫌已經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新崛江商圈大火!水帶兩度遭玻璃割破

一名身型壯碩的男子,倒趴在地,怎麼叫也叫不醒,只見他倒臥在血泊中,全身是傷,頭破血流,民眾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清晨1點左右,這名46歲的盧姓男子,來到新堀江商圈的店家,和朋友在門口聊天,沒想到莫名其妙,兩部車開來,7、8名惡煞,手持棍棒,一擁而上,不分青紅皂白,朝盧姓男子身上狂打,打到他倒地不起,這群惡煞才離開。

盧姓男子的友人表示:「我們在門口外聊天,他們就來打,總共有7、8個,我也受傷了。」

店家友人目擊打人過程,自己也被傷到,警方獲報趕來,打人惡徒早就揚長而去。現場留下打人凶器,除了木棍以外,還有被打斷的電擊棒。

新興分局五福二所所長潘宏炎說:「他有替女性友人處理一些糾紛,處理的過程與對方,有發生一些誤會,還是什麼摩擦,才會導致今天毆打事件。」

而人單力薄被害盧姓男子,不敵惡徒人多勢眾,頭部受重創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打人嫌犯有5位已經被警方逮捕到案,到底多大仇恨,要將人打的滿身是血,警方正在進一步訊問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家祥、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向男友哭訴遭性侵 12人深夜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