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前局長柯米出書 形容川普如「黑幫老大」

去年(2017年)5月被美國總統川普炒魷魚的,美國FBI前局長柯米出書了,柯米在新書中,將川普比喻為他過去辦案時經常見到的「黑幫老大」,說他對下屬要求絕對效忠,甚至比道德或事實更重要,至於川普本人,不僅沒有是非觀念,而且還在每件事上都撒謊。

更多新聞: 控訴FBI大選違法監控 川普:正式要求司法部調查

曾經談笑風生的兩人,如今已撕破臉。美國FBI前局長柯米的新書《更高的忠誠:真相、謊言和領導》,將在17日上市,柯米在書中,對川普的外型做了生動的描述:「他的臉呈現微橘色,兩個眼睛下是半月形的白色,應是帶日光浴防曬眼鏡的痕跡。」

書中也描述許多他與川普來往的細節,也透漏更多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,重擊希拉蕊的「電郵門」事件。

川普曾表示,開除柯米,是因不滿他處裡電郵門案的方式,柯米在2016年年底,美國總統大選前幾天召開記者會,表示因證據不足,將不起訴希拉蕊,他在新書中表示,當時的決定是對的。

柯米在書中也提到,川普曾對他施加壓力,希望FBI不要再追查川普的「通俄門」一案。柯米近來頻上電視節目,接受專訪宣傳新書,川普目前尚未針對柯米的新書爆料做出回應,但白宮已經做好準備,將全力反擊柯米的指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FBI局長柯米電視專訪 砲轟川普:不配當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