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洪素珠類比蕭曉玲 議員王欣儀遭起訴

先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以黨團名義發新聞稿,說有家長們陳情,不滿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在課堂上講述政治議題,還把她形容成曾在馬路上痛罵榮民,台灣民政府的洪素珠。蕭曉玲事後控告王欣儀公然侮辱,北檢如今依公然侮辱、加重誹謗等罪起訴議員。

更多新聞: 蕭曉玲出書談被解聘 痛指遭柯文哲消費

國民黨議員王欣儀,拿出一張家長投訴書,直接點名前中山國中音樂老師蕭曉玲,說她是「洪素珠們」,事後蕭曉玲知道,氣得直接提告。

她就是洪素珠,以台灣民政府的「記者」為名,在路上看到榮民就飆罵,歇斯底里形象引發爭議。蕭曉玲不滿被類比成洪素珠提告,北檢調查後,週四以公然侮辱、加重誹謗罪起訴王欣儀。

蕭曉玲知道之後,真的太開心,直說檢察官明察秋毫,畢竟當初王欣儀亂以「家長名義」來召開記者會批評她,才是濫用民代的公權力。

王欣儀發出聲明,更提供家長陳情書,證明真的有家長投訴,並非自己捏造,對於「洪素珠們」解釋當時蕭曉玲帶著「政治仇恨」回校園,勢必造成學生恐慌,現在被起訴,真的感到非常錯愕。沒想到2016年的洪素珠之亂,2年之後竟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為廷否認襲胸 王欣儀酸回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