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代表民黨選首都!姚文智:民調早超過20%

年底北市選戰逼近,日前傳出民進黨曾訂下標準,說姚文智5月份民調如果未達20%,民進黨在首都就會讓給柯文哲選,眼看距離5月還有2週,但姚文智今天(14日)早上回應,說他的民調早就超過20%了。

更多新聞: 南市議員第9選區傳爭議 民調抽樣遭質疑

才剛下車沒多久,又得趕緊出發前往宜蘭拜會地方大老,想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,一方面勤跑行程,另一方面,積極拓展網路聲量。

利用3D聲光效果描繪大台北願景,姚文智這2個月來,接二連三發布政策短片,從文化保存、西區翻轉、到被卡死多年的內湖交通,都是他的政見戰場,姚文智多管齊下,就不知道聲勢有跟著上來嗎?

記者:「5月20有信心嗎?」

立委(民)姚文智:「我早就超過了,這中間有很多的,大家不同的評估判斷,我們就是勇往直前,努力去做,其實我的民調一直起來。」

被問到民調數字,姚文智展現自信,因為日前傳出,黨中央曾訂下標準,姚文智5月份民調如果沒超過20%,就會把首都讓給柯文哲選,眼看只剩下2週,姚文智不得不快馬加鞭衝高支持率,但就在藍綠首都人選都還沒出爐的此刻,亞洲比特幣場外交易所負責人鄭伊廷,宣告參選台北市長!

立委(民)姚文智:「有一個科技人加入,刺激想法非常好,有不同類型進來,表示說我們的民主很發達,大家都覺得在不同領域,可以改造這個城市,我覺得非常好。」

聽到有科技界的政治素人加入戰局,姚文智輕鬆看待,畢竟對他來說,眼前最要緊的,還是先過了黨內這一關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拋賭注 姚文智:若選第3名 永久退出政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