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因牌品差被排擠 男子佯裝警察闖民宅砍人

新北市永和週六(4月14日)下午,有老舊社區傳出持刀砍人,沒想到警方到場才知道,原來是1名57歲的張姓嫌犯,疑似因為牌品不好,鄰居不願跟他打牌,屢次遭拒,他竟然就假冒警察身分,闖入鄰居家中,拿起預藏的菜刀揮舞,砍傷兩名牌友。

更多新聞: 扯!拜拜起口角 17歲少年闖民宅綁走對方母親

涉嫌揮刀砍人的張姓嫌犯坐在屋外,看到大批員警趕到,還不斷出言跟員警嗆聲,甚至還故意挑釁,貼在員警身邊,當場遭到壓制,最後以現行犯上銬逮捕。而看到現場血跡斑斑,就是這名嫌犯持刀砍傷牌友造成的。

警方調查,砍人的張姓嫌犯疑似因為牌品不好,鄰居不願跟他打牌,屢次遭到拒絕,他在4月14日下午,佯稱是警察登門,朱姓屋主一開門,雙方就爆發口角,張姓嫌犯拿出預藏的菜刀砍人,混亂中朱姓屋主輕微擦傷、王姓男子頭部中了一刀,另一名金姓男子也在奪刀過程中,右手虎口被刀劃傷。

只是幾名傷者,事後卻聲稱不認識張姓嫌犯,警方也還要釐清彼此關係,但為了打不到牌就闖民宅持刀亂揮,恐怕這牌品真的有待加強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抱怨丈夫搞曖昧 酒後鬱悶失控持刀揮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