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議員蘇炎城遭襲擊  臀部紅腫教訓意味濃

高雄市議員蘇炎城4月13日晚間遭到襲擊,蘇炎城步出鳳山區國泰路上自家餐廳門前時,遭到2名男子手持棍棒及噴霧器攻擊,隨後搭上計程車離去,警方事後找到計程車駕駛,初步判定駕駛不知情,先採集車上指紋,釐清嫌犯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也遭大雪襲擊 數千輛車受困高速公路

蘇炎城出示驗傷單,上頭註明受傷的部分就在臀部,顯現教訓意味濃厚,身為高雄市鳳山區議員,居然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!

高雄市議員蘇炎城:「差不多年輕人戴頭套,拿很像木劍那一類的下來,下來就在我旁邊,我一看不對,轉頭要走,臀部已經被襲擊。」

4月13日晚間7點多,蘇炎城從鳳山區國泰路上自己開的餐廳走出來,就有2名蒙面男子,一個手持棍棒攻擊,一個拿著防狼噴霧往助理噴,阻止他來搭救,2名嫌犯行兇後,隨即搭上計程車離去,而警方也已經找到載送的小黃司機。

高市鳳山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:「車內可疑的包括檳榔渣、煙蒂、指紋、掌紋都已經送刑事警察局來比對,計程車駕駛目前是證人身分。」

被打的蘇炎城他直覺被打,和最近一起土地糾紛有關,背後有驚人的利益,他接受陳情,才會被教訓。

高雄市議員蘇炎城:「建商把它圍起來,圍起來後,我去拆掉,我回想最近只有在處理這件事情而已。」

蘇炎城表示不會被惡勢力撂倒屈服,還是會為陳情民眾堅持,而警方表示採集相關證物後將盡快比對,釐清行兇對象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醫師在病人肝臟上「簽名」 遭「襲擊罪」判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