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具人卡位大聯盟 林子偉:盡力做到最好

大聯盟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,連續兩天先發,都把握機會敲出兩支安打,還幫助球隊改寫百年紀錄。今天林子偉就在賽後特別談到,打擊手感整場下來感覺都很好。而身為工具人,他說就是盡量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為球隊帶來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全隊最多安!林子偉第3度猛打賞

連續兩場比賽擔任先發的林子偉,星期天,第一個打席就把握機會敲出安打。整場球賽下來,4打數2安打,連兩戰都是雙安表現,打擊率維持在高檔的5成。

林子偉的打擊手感火燙,以紮實擊球做為目標,他希望這樣的好手感,可以一直維持下去。林子偉其實今年開季是從小聯盟出發,因為紅襪隊的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意外受傷,他才被緊急拉上大聯盟。

目前他在紅襪隊的定位,是內野二、三壘以及游擊,還有外野手的工具人角色。面對這樣的難題,林子偉表示,就是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。

去年首度登上大聯盟,林子偉在攻守兩端都有不錯的表現,而新任的總教練Alex Cora,更是對於他的守備能力讚譽有佳。雖然工具人的角色,一般來說較容易被他人取代,不過相信林子偉,只要繼續在打擊跟守備幫助球隊,絕對有望,可以成功卡位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美國波士頓 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9局上林子偉神救援!紅襪5:4勝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