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公路廂型車 擦撞山溝護欄釀1死6傷

嘉義阿里山公路昨天(4月14日)下午發生一起廂型車擦撞山溝護欄的車禍意外,60幾歲的駕駛送醫不治,還有6名乘客分別輕重傷。廂型車一行人是前往阿里山森林遊客區的廟宇進香,下山時在樂野路段擦撞山溝,至於是甚麼原因在此過彎路段發生意外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影片曝光!仰德大道連環車禍 3人OHCA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有人哀嚎不斷,有人自行脫困。而43年次的簡姓男駕駛傷勢較嚴重,頭部有撕裂傷,也有一名乘客挫傷,兩人先送醫急救,其他5名傷者有擦傷、挫傷,傷勢比較輕微。

嘉縣消防局三大隊副大隊長陳輝政說:「有兩名頭部重傷三名手部骨折,另兩名輕傷。」

車禍地點在嘉義縣台18線(阿里山公路)64.3公里樂野段,這輛廂型車開入山溝,車頭直撞水泥護欄,半個車身也陷入山溝。

他們是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寺廟進香,下午回程時,過彎發生意外。當時車上總共有7人,簡姓駕駛送醫後急救無效。

當時消防局奮起湖共3個分隊,人車趕往救援,現場沒有發現其他事故車輛,肇事原因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與小客車相撞 車禍釀2死6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