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位性皮膚炎拍孕照 黃瑄呈現懷孕辛苦

很多女藝人,甚至民眾,喜歡在懷孕期間拍寫真留下紀念,甚至大膽嘗試全裸寫真。懷孕8個多月的八點檔女星黃瑄,就曝光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照片,挺著孕肚抱愛犬全裸入鏡,還刻意不修圖,讓身上的異位性皮膚炎患部或是贅肉真實呈現,藉此呈現女人懷孕的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、黃瑄日本「鶴之湯」全裸入浴 互拍辣照留念

好久不見的藝人黃瑄,去年(2017年)結婚後傳出懷孕喜訊,現在胎兒8個多月大,圓滾滾的肚子超吸睛,還大膽在卸貨前一個月,拍全裸寫真留紀念。

全裸抱著愛犬入鏡,堪稱從影最大尺度照片,黃瑄挺著孕肚依然很性感,但照片中,卻能看到她皮膚有大片紅色斑點,遍及大腿、手臂跟腰部,讓粉絲看了好詫異。

黃瑄表示,「我自己本身是過敏體質,我以前是冬天會過敏,現在懷孕體質改變,不只冬天,懷孕兩個月之後到現在,其實身上有很大片的紅斑,半夜會一直抓,癢到骨頭裡的那種感覺,會抓到破皮流血瘀青,還有曾經一次最嚴重的時候,那時候半夜還起來哭。」

原來黃瑄本來就有異位性皮膚炎,懷孕後更加嚴重。儘管身為藝人格外愛美,一度也想要靠衣服或化妝掩蓋,但最後後來決定不修圖,連懷孕贅肉都沒P,一張張最真實的孕肚寫真PO上臉書,希望大家更了解女人懷孕的辛苦。

黃瑄提到,「從懷孕到現在,我一直想要在粉絲團、部落格,表達的是孕婦真實的狀態,所以想說那管它的修什麼,我就是這樣,懷孕就是會不舒服,就是會過敏,就是醜嘛,呼籲大家,也許你身邊的孕婦,她變醜了、變胖了、反應變慢了,但是這是一個過程就是10個月,請大家多體諒一下。」

回顧黃瑄以往演出,纖瘦臉龐、眼神銳利,因在八點檔中演出反派角色,還曾被太入戲的民眾痛罵。現在即將臨盆的黃瑄,眉眼嘴角都變得柔和,寫真展現溫柔但勇敢的「孕」味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瑄2月大萌兒首曝光 辣媽瘦回少女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