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佔用左轉道」遭按喇叭  男子不爽持石塊砸車

賓士車佔用左轉車道,計程車司機按喇叭示意,竟反遭砸車打傷!賓士車主不滿運將按喇叭,還飆罵三字經,上前追車理論,甚至撿起路邊5公斤重的柏油石塊,砸破計程車車窗,把運將拖出車外毆打,運將渾身是傷,堅持提告對方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按喇叭上演全武行 男子遭鐵鎚敲破頭

計程車左轉中和景平路,一輛黑色賓士車,緊跟在後,沿路追逐,不管車子還開在內側車道,就是要對方下車理論。

駕駛座車窗被砸破,柏油石塊還掉在副駕駛座位上,賓士男舉起5公斤重的石塊砸車,甚至還把計程車運將拖下車,出拳猛毆,運將全身是傷堅持提告,而砸車工具打哪來,原來就是一旁路邊施工中,破碎柏油石塊。

重回砸車地點,路邊的石塊早就被清除,只是破損的柏油路面,依舊還沒修復,賓士男會如此生氣,全因前一個路口,運將不滿他佔用左轉車道,按了一聲喇叭,還疑似飆罵三字經,氣得他追車理論。

隨手撿起路邊石塊,砸向小黃司機,還好運將閃過,否則被K到頭,這傷勢恐怕不輕,而賓士男出手攻擊就是不對,涉嫌傷害、毀損跟恐嚇,得為一時衝動,負起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機車迎面疾駛而來 朝轎車擋風玻璃砸鐵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