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下坡路失控撞路邊車 女駕駛送醫不治

台北市北投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8歲林姓女子開車,要去北投泡湯,行經一處下坡路段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整輛車沒有剎車,筆直撞擊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,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雖然緊急拉出送醫,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彎道未注意 BMW撞警車失控再撞其他車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銀色轎車高速開過去,碰的一聲,只見轎車車尾翹的很高,再重重摔落地。

肇事的銀色轎車,引擎蓋嚴重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遭撞的咖啡色轎車更慘,車頭扭曲變形,整輛車幾乎全毀,場面怵目驚心。

遭撞轎車車主,看到停在路邊的愛車變成這樣,超無奈。事發在19日上午11點多,58歲林姓女子自己開車,疑似要去北投泡湯,行經復興二路下坡路段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,車子幾乎沒有剎車,筆直衝撞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雖然緊急送醫,但還是宣告不治。

好端端的,怎麼會突然撞車,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還要再釐清,只是這種下坡路段,如果路況不熟,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,以免釀成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失控撞樹飛越分隔島 撞上無辜車輛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