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粉」槓「柯黑」  姚文智:議員不是被嚇大的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422辦「柯黑大遊行」反柯,卻引來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不滿,聯盟總會長謝俊州怒嗆,自己也是民進黨黨員,但他支持柯文哲連任,還號召其他家長會長站出來,揚言抵制要參與遊行的反柯議員,這讓姚文智相當不以為然,回說議員要行使職權,也不是被嚇大的。

更多新聞: 大雨澆不息熱情!柯P與200位柯粉雨中同歡

穿上印有台灣、台北的綠色T恤,有意角逐北市百里侯的立委姚文智,找來熱情洋溢的森巴舞團,和他一起扭腰擺臀,為422「反柯大遊行」提前暖身。但另一邊,家長會長團體聯盟則擺明衝著姚文智,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站出來幫柯文哲的教育政策背書,同時用行動力挺,奉勸「黑柯」議員,別跟選票過不去。

台北市家長會長團聯總會長謝俊州表示,「市長接獲民意的陳情,當機立斷為民服務,怎麼不說這些市議員,有人被姚文智給威脅綁架,你如果跟我們的民意相違背,我們會用選票來徹底的抵制。」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回應,「用家長會總會長的位置,發表這種攻擊性的不當言論,你個人要支持柯市長,那你個人的權利,我希望謝總會長,為了我們學生好,為了我們整體教育好,你應該收回這些話。」

將參加422大遊行,同時也是黑柯頭號戰將王世堅,直接槓上這些家長會長,反酸他們才是以教育綁架政治,但總會長謝俊州不光是資深的綠營黨員,還是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的家長會後援總會長,動員力不小,選擇出面支持柯文哲,恐怕也讓綠營很有壓力。

姚文智則回應,「我想他的話應該只代表他個人,他有代表所有的家長會長嗎,我們尊重他,我想議員要行使職權,也不是被他嚇大的。」

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僅稱,「不是啦這個還好啦還好啦,不是啦有些時候抹黑,抹紅過頭了還是會引起反彈。」

柯文哲挖苦姚文智,是抹紅過了頭,適得其反;422大遊行前,柯粉、柯黑兩邊口水戰打得火熱,只怕綠營一天沒決定要不要禮讓柯P,戰火還會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P與藝術家對談會 大批柯粉現身支持聽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