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班對成正果 連生14個兒子

兩個孩子恰恰好,一個孩子不嫌少。但你能想像,生14個小孩,會是什麼樣的局面嗎?美國波特蘭一對夫婦,18日產下第14個小孩,而且14個小孩通通都是男生。夫妻兩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,不希望事先知道寶寶的性別,原本期待這一胎,終於可以為哥哥們添一位妹妹,沒想到出生時發現又是男生。不過夫婦倆都很開心,迫不及待想帶寶寶回去和他的哥哥們相見。

更多新聞: 與狄鶯皆是晚年得子 崔佩儀同感煎熬

43歲的凱特瑞,18日喜獲麟兒。和13位哥哥一樣,寶寶出生前,父母都不知道他的性別。爸爸形容,這好比拆開耶誕節禮物時,一樣驚喜。

在國外,生下14個孩子的家庭少之又少,更何況連續生下14個兒子,機率是16384分之一。凱特瑞本身,就來自一個14個小孩的大家庭,她有7個兄弟,和6個姊妹,因此生一大堆小孩,對她來說,根本就是司空見慣。

丈夫薛萬德特表示,「我無法想像不這樣,聽起來很瘋狂,可是我沒辦法想像,沒有14個小孩是什麼樣子。」

夫婦倆是高中班對,高中畢業就開始漫長的生育之路,平均1-2年生一個小孩,年紀最大的兒子已經25歲,第13個兒子才2歲。大家都很好奇,他們還打算繼續生下去嗎?

丈夫薛萬德特表示,「以我們的年紀,而且有小孩已經成年了,生小孩來說這事實上是最後一哩路。」

夫婦現在還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要趕快帶寶寶回家,和期盼已久的13位哥哥,以及5位哥哥的女朋友們見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過半百也要生!世界最高齡孕婦72歲在印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