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痛批與網軍裡應外合  柯P這樣說

年底選戰開打,有意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擬參選人,開始對柯P下戰帖。姚文智舉行反柯大遊行,痛批柯文哲跟網軍裡應外合,對他進行網路霸凌,但柯文哲嚴正否認。而近來大巨蛋狂遭擬參選人挑戰質疑,柯文哲重申不因為選舉年就放水,但也不會刁難,要穩扎穩打打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每天被媒體問「台灣價值」 柯文哲:快要煩死了

海軍樂儀隊要操演空,卻遲遲不開始,讓大家等10秒,到底是哪招?柯市長匆匆上台回禮,原來是身為大閱官的柯市長忘了就位。

操演精采,但柯市長卻一臉心不在焉,無心表演,不知是否受到反柯大遊行影響?

柯文哲對此表示,「我是沒有評論啦,不會啦,因為我下午還有很多活動啦!」

對於反柯遊行,柯市長不想隨之起舞。但網路瘋傳遊行發走路工,柯P反被控跟網軍裡應外合,聯手搞網路操作,霸凌姚文智,柯P嚴正否認:

「呵呵,我跟你講喔,我們哪有什麼網軍,這個是這樣啦,我們只有網路義勇軍。拜託!我們哪有那個錢去搞那個,這個網路的社會,這個我們也沒辦法去操控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。這個國家就是這樣,我們要開始有一批人,就比較做實事的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,依法行政、依法行事。」

不怕對手聲勢過大,柯文哲堅信走自己的路,穩扎穩打拚市政。但外傳賴揆投入北市選戰,聲音越來越大,民進黨不禮讓,柯文哲還是老神在在:

「這個我也回答過 ,不知道回答第幾次了,都已經當行政院長還在講選市長,不是在亂賴清德 ,就是在亂小英總統,這個很奇怪的動作。」

要大家別亂替賴揆、蔡總統出怪招。但其他市長擬參選人,也非省油的燈,頻頻踩住柯文哲大巨蛋爛蛋痛腳,柯P根本沒在怕:

「這個就是這樣啦,政治上是這樣啦,你知道說人家要講你這個有扣分,難道我們怕扣分,就開始開始放水?所以說我們不會那麼丟臉。」

柯P重申,不會因選舉年而放水大巨蛋,但也特意不刁難,在大巨蛋議題不想失分,力求穩穩打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家長會挺柯文哲 揚言用選票抵制「反柯議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