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阿諾巴西辦體育節 上萬選手參賽

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,年輕時就是健美先生,已經70歲的阿諾從2013年開始,每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阿諾體育節,進行健美等20項競賽,今年(2018年)吸引超過一萬名選手報名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阿諾史瓦辛格驚傳心臟出狀況開刀 經紀公司這樣說...

來自各國的健美先生們,在台上擺出各式各樣的動作,秀出的完美體態,就像是藝術品一般的吸睛。

發亮黝黑皮膚,加上好身材,這是在巴西里約舉辦的「阿諾體育節」,其中的一項健美比賽,而主辦人正是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。

除了阿諾擅長的健美項目之外,包括了鋼管舞蹈、柔道和賽艇等20種體育項目,吸引超過10000位,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報名參加。

健美項目男選手。

在「阿諾體育節」中,當然最受矚目的就是健美項目,而除了男選手之外,也有女選手的健美比賽。

健美項目女選手。

穿著閃亮比基尼,展現屬於女性的健美體態,從2013年到現在。第6屆的「阿諾體育節」,吸引越來越多運動好手報名參加,也讓原本就風行運動的巴西,又多了能夠盡情享受運動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活到老動到老!日本77歲健美先生秀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