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34.3度破今年以來最高溫 各式冰品熱銷

今天(4月23日)台北34.3度,創下了今年以來最高溫,各地也都是炎熱的好天氣,民眾紛紛吃冰消暑,台北有個店家,不僅用新鮮水果直接做成冰品,就連造型也相當吸睛,而台東更有冰店跟上最新流行,推出了髒髒冰,要讓民眾來嘗鮮。

更多新聞: 消保會抽驗南部50家冰品 不合格率高達7成!

對半挖空的哈密瓜,加入牛奶雪花冰,再放入一顆一顆的哈密瓜果肉,店家把新鮮水果做成冰,光看就覺得好消暑!

天氣真的是熱壞了,因為台北週一(23日)就創下了34.3度,破了今年以來最高溫紀錄,讓不少民眾,紛紛來吃冰,把鳳梨裝進清冰,再淋上焦糖跟煉乳,外型跟口感都兼具的鳳梨冰,一端上桌,客人的手機就拍個不停。

連日高溫,除了「高」出了冰品買氣,在台東,更有店家跟上流行,用巧克力冰磚刨冰,再淋上可可粉,推出了髒髒冰。

只見客人一口接一口,就算吃的滿嘴髒,也毫不在意,炎炎夏日,不僅冰品造型要吸引目光,更要用創意,來抓住民眾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李澤民、李育翰台北-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天吃冰!創意玫瑰雪花冰品好消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