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吸完毒 車停警局前槽化線睡著

真是自投羅網。嘉義後湖派出所員警巡邏時,看到有台車子停在派出所前方的槽化線上,於是上前關心,發現車門上有大片擦撞痕跡,原本以為是車禍,卻看到駕駛在車裡呼呼大睡,打開車門傳出不尋常的異味,發盤查後發現駕駛原來是名毒販,吸毒後竟然睡在路上,

更多新聞: 連小朋友也搶!毒蟲尾隨男童進大樓電梯搶劫

白色汽車停在嘉義市區要上快速道路匝道口的槽化線上,一動也不動,真的好危險。

車門大片擦撞痕跡,難不成發生車禍?員警拿出手電筒,朝車內仔細一看,發現駕駛根本睡在車上。

敲了3分鐘的車窗,駕駛這才睡眼惺忪下車,伸伸懶腰,一臉沒事的接受盤查,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車上腳踏墊上有不明的白色粉末,還飄出異味。

眼見毒品被搜出來,駕駛趴在車窗上,一派輕鬆的承認吸毒,不過警方又發現車上還有好幾包夾鍊袋毒品和磅秤,懷疑男子根本是在販毒。

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副所長陳庭宏表示,「一開始是辯稱該毒品是供自己吸食,警方加以盤查突破心房時,嫌犯才坦承該毒品是販賣之用。」

這名毒販吸了毒後,迷迷糊糊睡在路上,剛好就停在派出所正前方50公尺的槽化線,想不被警方發現都難。這下子毒還沒賣成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註定該敗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