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娃拉波娃體驗超跑 女神嚇得花容失色

俄羅斯網球女神莎拉波娃,她的人氣超旺,連德國知名賽車大廠,都請她擔任代言人,日前莎娃也和前F1賽車手韋伯,一起嘗試開馬力超大的跑車,結果剛過31歲生日的莎娃,被嚇得花容失色。

剛過31歲生日的網球女神莎拉波娃,趁著在德國比賽前的空檔,和澳洲前F1車手韋伯,輪流駕馭馬力超強的911GT2RS,過程中莎娃不斷驚聲尖叫,和比賽中的殺聲完全不同。

女神可不是這麼好伺候的,坐在一旁指導的賽車高手韋伯,從F1轉戰保時捷勒芒車隊,也被莎拉波娃搞瘋了,隔行如隔山,賽車可不是這麼好開的,韋伯受到的驚嚇,也馬上加倍奉還。

莎拉波娃和韋伯都是品牌代言人,雖然莎娃爆發禁藥醜聞時,廠商一度退縮,但她在全球還是擁有高人氣,在商言商,復出後繼續贊助,我們的女神,也被真正的賽車高手,嚇得花容失色,走出賽車時,腿都軟了。

不過,女神還是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,韋伯也稱讚她表現不錯,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