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參加完柯黑大遊行...黃承國當晚陪柯文哲敬酒

日前舉辦的柯黑大遊行,民進黨議員出席率高,表達對柯文哲的不滿,不過多位市議員卻被爆料,當晚就和柯文哲同桌吃飯,甚至民進黨台北市選戰操盤手,也就是市黨部主委黃承國,還陪著柯文哲逐桌敬酒,被網友批評是內應,黃承國澄清,當天是聖母宮餐會,他擔任主委,柯文哲來當然要陪。

更多新聞: 敬完酒回頭看一眼 男遭酒瓶打破頭

一曲用心良苦,木柵聖母宮回鑾餐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獻唱,這可是唱給民進黨聽?

柯文哲一句「我會唱的歌就只有那幾條」輕描淡寫,不過當晚餐會上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,不只陪上台唱歌,150桌的大場面還陪著逐桌敬酒,畫面流出,黃承國被網友批評是內應,讓他無法接受。

黃承國解釋,「餐會我想我們每年都舉辦,這四年柯市長都有參加,對於宮廟來講,市長能夠到宮廟來,管理委員會當然是非常歡迎,作為主人的我,當然理所當然地陪同,這個部分大家不要過度地解讀,這個也沒有挺柯或者是反柯。」

黃承國
黃承國。

看照片,柯文哲到場時,除了民進黨台北市選戰操盤手黃承國陪同,民進黨市議員王閔生、簡舒培和李慶鋒都一起坐在主桌,也被質疑,早上才上街參加柯黑大遊行,怎麼晚上就和柯文哲同桌吃飯,態度不一,議員嚴正駁斥,直指有心人士故意放話。

議員不滿,暗指柯陣營放話,更增添不禮讓的聲浪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認為,「我覺得柯市長應該嚴肅跟正面地,來對待跟回應,有一點作為去努力要挽回,即將要離他而去的戀人一般。」

綠營妙喻,台北市長這一局到底會不會繼續禮讓柯文哲,民進黨選對會週三(25日)將進行初步討論,接著徵詢里長、議員等基層意見,再做打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承國受邀未出席活動 呂秀蓮:與柯P有特殊關係應說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