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關押29天首露面 出庭:我想看動漫

知名藝人孫鵬以及狄鶯之子「孫安佐」,因為在美國涉嫌恐嚇槍擊校園以及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罪,3月26號被美國警方逮捕,並扣押在德拉瓦郡監獄,直到今(25)日上午7點25分參加預審法庭,才首度在媒體前露面,記者問他有什麼話想說的,他只高喊一句「我想看動漫」,就被警方帶入庭內。

更多新聞: 孫安佐出庭喊想看漫畫 李昌鈺:可能是開庭策略

得知藝人孫鵬、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即將出席預審法庭,大批台灣媒體在外守候。沒一會兒,雙手上銬的孫安佐從黑色車子走下,看見媒體在拍,員警立刻把他拉到車後,但他不斷墊腳想看看大家,面對記者提問,孫安佐高聲大喊「我想看動漫」,隨後就被警方帶入庭內。

孫安佐因涉嫌恐嚇槍擊校園與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罪,在3月26號被美國警方逮捕後,就一直被關在德拉瓦郡監獄,睽違一個月,才首度現身在媒體面前。而委任律師的出現,也立刻被大批媒體包圍,並表示「這個案件從開頭就不公平,到目前為止只有單方面的說法」。

孫安佐律師沒有多透露訊息,目前所知最新消息是,昨天上達比警察局局長奇伍德,向台灣媒體透露,孫安佐的委任律師已經主動在預審庭上主張拋棄權力,意思就是不會再舉行聽證,案件將直接進入下個審判階段,外界預料,孫安佐有可能打算進行認罪協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29天首出庭比YA 孫安佐:我只想看動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