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折車鑰匙」想掩蓋心虛 毒蟲車內搜出20多包毒品

桃園一名毒蟲,騎車沒裝後照鏡被警方攔了下來,沒想到,他反應超激動,還故意把車鑰匙折斷丟水溝,以為轉移警方注意力,哪知道這個舉動,反而讓警方覺得不單純,果然在他車內搜出20多包的毒品和好幾組吸食器,數量多到警方都忍不住脫口說嚇死人了。

更多新聞: 安全帽沒扣好 員警攔查意外抓出毒蟲

男子坐在地上,拿著電話,似乎在找救兵、拖延時間,員警站在一旁,也等得不耐煩,男子突然把口袋裡的鑰匙,用力折斷,地上來回刮,起身同時,還把鑰匙丟進水溝。

被員警識破,男子試圖想逃,以為把鑰匙折斷,警察就沒轍,不過,另一名眼尖員警發現,其實真正的車鑰匙,在他身上。警方見行跡可疑,立刻派警力前往支援,蒐查男子的摩托車。

打開車廂,員警大聲驚呼,白色粉末的透明袋,多到一手抓不完。清晨5點多,桃園巡邏警方,發現這名34歲李姓男子,機車沒裝後照鏡,上前盤查後,對方反應激動,警方直覺有異,立即盤查車輛,在車廂內發現大量毒品。

警方連人帶車查扣,嫌犯向警方供稱,毒品跟車都是朋友的,說詞避重就輕,明顯想推卸責任,但警方聯絡車主家屬,得到的回覆卻是不知情,嫌犯是不是有偷車,還有釐清,但可以確定的是,有大量毒品,罪證確著,得付出應有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拒檢駕車逃逸 連撞警車、公車1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