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重返馬林魚主場 備戰週日先發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,今天(28日)正式重返馬林魚球場,賽前經過完整熱身課程,全力備戰本季的首場先發;至於馬林魚今天起開始和落磯進行系列戰,陣中一號先發烏瑞納(JoseUrena)雖然投出了7局只失1分的好投,但這一分不但是落磯投手打山沙特拉(Senzatela)自己打的,而且最後就靠他的這一分,落磯1:0贏球,山沙特拉一人包辦了勝利打點以及勝投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復出首戰奪勝!先發5.1局飆3次三振

帶著愉快笑容,輕鬆心情和投手教練寒喧,陳偉殷回來了!在馬林魚主場Marlins Park進行完整熱身,不管是投手群的打擊練習,傳接球,還是折返跑,全套菜單一樣不少,一切的一切,都是為了重返大聯盟,做出最佳準備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「陳偉殷昨天投完牛棚 狀況一切良好,今晚會再給隊醫進行檢查,看他們怎麼說我們再做出最後決定。」

仔細小心看顧陳偉殷的狀態,歷經延長春訓和兩度的小聯盟復健賽,馬林魚對陳偉殷的傷勢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仔細小心地看管,就是希望這位陣中首位突破兩千萬年薪的投手,能夠用最佳的狀態再站上投手丘,而台灣時間星期天早上7點的先發,哪怕一直不明說,但陳偉殷已經身心來到最佳狀態,面對2018賽季。

而和落磯系列戰的首場比賽,就是個強力投手戰,馬林魚陣中的一號先發Urena,7局好投只失1分,但這一分就決定了比賽的勝負,而且還是落磯,投手自己打出來了。

Senzatela左邊方向的二壘安打,自己打回了超前分,也幫助球隊最終就是1:0獲勝,接下來馬林魚就要看陳偉殷和Straily兩位傷兵歸隊的主力先發,來把守接下來的兩場系列戰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復健賽另類完封勝 預計5/3歸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