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社區棒球聯賽開戰 市長率小球員揭幕

新北市社區棒球開打,這已經是連續舉辦6年的賽事,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(4月29日)帶領著小小棒球員,到新莊棒球場揭幕,今年共有96支隊伍,約2400位選手參賽,每年參賽人數,屢創新高!

新北市長朱立倫穿著球衣,牽著小小球員一起出場,在新莊棒球場,為新北市社區棒球聯賽,揭開序幕。

開球成功,小小球員們笑得好開心,看看小朋友們投球,也很有架勢,新北市社區棒球,已經連續舉辦了6年,是新北首創,全國唯一的乙組棒球聯賽,不只有大人,今年更引進世界棒壘球總會的minibaseball訓練模式,將原有的四級棒球,向下延伸到十歲以下,球場也能變身,充滿歡樂的親子運動遊戲場!

隨著新北市社區棒球邁入第6個年頭,今年有96支隊伍,約有2400位選手參賽,熱鬧滾滾,參賽人數,也比往年還要更多,新北市力拚透過賽事,讓棒球種子,扎得更深更廣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邱顯復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