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火吻臉部損傷 Selina籲同理燒燙傷患者

經常去國外旅遊的Selina,日前抨擊種族歧視,她透露曾在國外遇到歧視華人的服務生,回答她問題時態度惡劣,還有一次請店員倒水,對方竟裝作沒聽見,讓她好生氣,更呼籲包括對待燒燙傷傷者,都該發揮同理心。

更多新聞: 任爸喊想抱孫 Selina羞:明年要找高富帥

穿著T恤、大寬褲,一身休閒打扮,Seline出席陽光基金會活動,除了呼籲民眾能增加防災知識,更對於平鎮大火造成的悲劇,向消防人員致意。

透過平板問答加上數位互動投影,告訴大家防災刻不容緩,而陪伴過八仙塵爆的傷患,Seline也有深刻感觸。

用自己曾遭火吻,逆境重生,一路走來靠著正向思考挺過來,呼籲大家對這些受到傷害的人,能夠多一分的同理心。

Selina表示,「臉部平權也是我們一直要告訴大家的,也許我們長的都不一樣,我們外觀可能不一樣,但是要怎麼樣給他們一個很公平對待,很友善的環境。」

強調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,尤其是在面對這些經歷過火災,造成臉上、身上留下疤痕的人來說,需要的就是多一份關愛。

(民視新聞/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續三年都是代言人!Selina分享過年妝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