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生子吸毒、販毒15年被檢舉 父母痛罵:快去關

高雄警方接獲檢舉,到楠梓區一名毒販家搜索,果然起出10小包安非他命毒品。嫌犯原本只是吸毒,後來,沒工作沒賺錢,竟然開始賣毒品,父母親苦勸了15年,甚至把門拆了,監視他的行動,還是無法阻止兒子。這回警察上門,父親還說「被抓去關也好,關個幾年,看能不能改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傷心母親節!女吸毒被逮 老母親抱著1歲女探望

警方上門,陳姓男子只好乖乖的交出毒品,但卻推說毒品和手機都是朋友的。

警方早就接獲檢舉,掌握陳姓男子販毒的事證,當然不予採信。不只警方不信,連嫌犯的父親也不信,因為他親眼看到兒子吸毒吸了15年,怎麼勸都勸不聽。

陳姓嫌犯父親痛罵,「狗改不了吃屎,快去關,關個幾年看會不會改好,看會不會改,不然我沒辦法了,身為家長都身心俱疲。」

高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吳建宗表示,「(父親)在他房門的門口有貼上警告標語,就是說再吸毒就要趕出家門,房間的門整個把它拆卸掉,方便父母來做一個監看監控。」

32歲的陳姓嫌犯,從18、19歲就染上毒癮,十多年來一直當啃老族,最近竟然變本加厲,開始賣起毒品。母親經常用line提醒他「不要再犯錯了,再一次被抓,緩起訴在這一年會撤銷,再入被關,我不希望你的人生就這樣毀掉」,每次晚上看到他出門,就擔心又是販毒,勸到心灰意冷,身心俱疲。

陳姓嫌犯父親:「你活在這世上就是為了吸毒嗎?」

陳姓嫌犯:「不是。」

陳姓嫌犯父親:「還是為了氣死我們兩個,氣到都快要吐血了。」

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吳建宗表示,「(嫌犯)大部份都是伸手來跟父母要零用錢花用,可能在經濟上他沒辦法獨立自主,所以就從吸食(毒品)變成販賣。」

陳姓嫌犯是家中獨子,做出的行為卻不斷讓父母親傷心,這次再度被抓,父母親只希望他能真的學到教訓,真正改過,別再讓他們難過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慘! 女子做了這件事 狂灌6瓶水4小時尿不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