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泡棉工廠起火  風勢助長火勢猛烈

又發生工廠火警,地點是在台南仁德的保安工業區內,有民眾發現一間泡棉工廠外堆放的泡棉突然起火,趕緊打119報警,沒想到火勢隨風助長,燒到廠房,由於裏頭都是泡棉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導致上百坪六間工廠都付之一炬,損失慘重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密閉廠房堆鎂 金屬工廠閃燃9傷1命危

下午3點20幾分,台南仁德保安工業區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濃煙像條惡龍直竄雲霄,在附近的民眾都看到了,紛紛拍下來這驚悚的場面,就連高速公路上也能看到濃煙。

消防人員動員大批人車前往灌救,發現整個大火在鐵皮屋裏悶燒,仍然冒險挺進。

起火點是一家泡棉工廠,廠房內堆放了大量泡棉易然物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緊臨的六間鐵皮工廠,上百坪廠房全都陷入火海,屋頂都垮了下來,損失慘重。

由於桃園才剛發生消防人員救火罹難的不幸事件,這起火警也備受網友關切,紛紛留言,希望消防人員要小心,消防局也相當謹慎,加派第二梯、第三梯人力。

火警在下午五點獲得控制,所幸並無人員受傷,但放在戶外的泡棉到底怎麼燒起來的,消防局還要再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媽媽打來說家裡失火 兒趕回家母已命喪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