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台灣阿甘林明德 第九度環台撿垃圾

環保大使「台灣阿甘」林明德,第九度環台撿垃圾,3月2日從南投埔里出發,今天(5月2日)是第60天,上午10點通過雲林西螺大橋,進入彰化溪洲,一群後備憲兵以及陸戰隊弟兄情義相挺,陪伴阿甘跨越濁水溪,展現「疼惜台灣」的勇士精神!

更多新聞: 真實版阿甘正傳!英國跑者五度橫跨美國募善款

雲林西螺大橋旁這一片草地,菸蒂、檳榔渣真不少,用夾的太慢,大夥乾脆蹲下來動手撿,這也是今年72歲的「台灣阿甘」林明德,第九度環台撿垃圾。

邊撿垃圾也祈禱兩岸和平,仔細看,這次陪同台灣阿甘撿垃圾的是退伍軍人,有些人甚至穿著全套迷彩裝。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理事長郭永興就表示,由於今年的主題是愛與感恩,和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的成立宗旨不謀而合,因此特別來參與活動。

台灣阿甘林明德3月2日從南投埔里出發,預計5月4日抵達終點站台中,不過這60天來,對72歲的他來說,體力是一大挑戰,過程中因為吃壞肚子,身體不適,在5月1日提前結束行程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高鐵站郊區遭倒廢物淪垃圾山 民眾檢舉被當皮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