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復出率勇士二連勝 詹皇大三元首勝暴龍

NBA季後賽第二輪,衛冕軍勇士隊今天終於等到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傷癒復出,咖哩小子也打出昔日身手,全場投進五顆三分球,從板凳出發貢獻了28分,幫助勇士以121:116擊敗鵜鶘,搶下二連勝;至於騎士與暴龍的第一場比賽,小皇帝詹姆士(LeBron James)以季後賽生涯第21次大三元,以一分之差驚險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NBA跨界挑戰小白球 柯瑞直接命中旗竿全場驚呼

從3月24日因為膝蓋扭傷進入傷兵名單,等待一個多月,Stephen Curry終於趕在季後賽第二輪歸隊,雖然從板凳出發,但招牌三分一出就讓大家知道,咖哩小子回來了。

全場三分線投十中五,Curry一歸隊就是狀態百分百不打折,不過鵜鶘首輪可是跌破眾家眼鏡橫掃了高順位的拓荒者,一眉道長要證明他們不是混假的。

包括Anthony Davis全隊最高的25分在內,鵜鶘先發五人單場至少進帳14分,全場甚至一度領先衛冕冠軍勇士,但浪花兄弟一合體,人人閃到一邊去。

趕在半場休息前的Buzzer Beater,Klay Thompson展現了勇士本色,不怕你追平超越,只要勇士們一齊心,就有本事立刻逆轉戰局。

咖哩小子單場砍進28分,加上KD全場最高的29分,勇士在主將Curry歸隊的這場季後賽第二輪,終場121比116送給鵜鶘二連敗,至於東區這頭,就看當今的天下第一人。

用籃球之神致敬的超後仰跳投,首輪力戰七場的LeBron硬是趕在正規賽結束前30秒,幫騎士續命拼進了延長賽,堂堂的東區例行賽第一,暴龍季後賽卻被逼至如此,最後氣力放盡

113比112,騎士一分勝,LeBron全場26分11籃板13助攻,個人季後賽第21次,也是史上季後賽第2多的大3元,謝皇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難忘小白球 柯瑞連兩年參加PGA次級巡迴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