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毒品交易被逮 丟安全帽分頭逃竄

半夜當街毒品交易,就是會遇到鬼!新北市三重警方,上個月底巡邏的時候,看到一輛轎車與機車,疑似正在進行毒品交易,要上前盤查時,雙方立刻分頭逃逸,事後也在現場發現高達250公克的安非他命,事後警方循線逮到其中一名進行交易的黃姓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甕中捉鱉!警逮毒品交易 嫌犯竟衝撞警車

男子騎著機車在街頭狂奔,就看到後頭還有警察,騎著機車一路緊追,為了躲避警察追緝,他甚至還朝著員警丟安全帽。

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張謝佛:「當天逃逸時,他可能想要躲避查緝,所以將安全帽往後拋,意圖影響警方追緝。」

會當街警匪追逐,全因為這一大袋將近250公克的安非他命,4月26日凌晨,三重警方在巡邏時,巧遇騎機車的男子、正在進行與一輛轎車進行毒品交易,一看到員警接近,東西丟了分頭逃逸,警方當時雖然追丟了,但隔不到4天,警方就逮到買毒品的黃姓男子。

男子在住家附近,看到埋伏的員警找上來,心裡也有數,知道警方找他的目的,大方接受警方盤查,雖然這次警方沒有查到任何毒品,但面對員警詢問,他坦承不諱。

嫌犯認罪還不夠,警方還要想辦法,追查另一名涉嫌賣毒的毒販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掛羊頭賣狗肉 檳榔攤掩護毒品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