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郵局大當機! ATM、儲匯、網路都停擺

中華郵政出包;今天(3日)上午9點09分,全台1300家郵局的儲匯櫃台、3206台ATM以及網路交易APP通通大當機,一直到10點20分重新開機後,才陸續恢復,什麼原因造成當機,中華郵政還在調查。但一早各間分行擠滿人潮,當機長達1個小時又11分鐘,引發民怨。

更多新聞: 剛改版完就出包!全台郵局大當機逾1小時

民眾拿著金融卡,在郵局ATM前,晃過來又晃過去,但每一台都故障不能領!換到另一間郵局,ATM也貼上故障公告,因為電腦系統斷線,暫停服務。

進到郵局,裡頭的電腦同樣大當機,郵局人員只能不停解釋,利用手寫的方式,代辦一些簡單的業務,上午9點09分,全台1300家郵局的儲匯櫃台、3206台ATM,以及網路交易APP通通掛點,影響範圍大,一直到10點20分重新開機,才陸續恢復,當機長達1個小時又11分鐘。

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系統大當機,郵局還在調查,但這回出包,罕見影響全台系統,週四上班日,大批民眾只能在郵局大廳苦等,引發民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