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買賣糾紛 機車行遭10多惡煞狠砸店

台北市區,5月3日晚間傳出砸車糾紛!一群戴著口罩,手持棍棒的惡煞,衝到延平北路這間機車行,朝著外面一大排機車,猛砸猛打,附近的居民簡直嚇壞了,整個犯案過程,全被路過的民眾,拍下po網。

更多新聞: 買賣起糾紛!立領哥駕4百萬保時捷撞展示中心被起訴

畫面中,10多名惡煞,戴著口罩,手持棒球棍、鋁棍,衝到店家門口,朝著眼前的機車,瘋狂亂打亂砸,疑似是惡意尋仇,短短1分鐘,這群人,砸了車就落跑。

附近店家,聽到聲音,紛紛閃避,整個誇張場面全被民眾拍下po網。砸車事件發生在5月3日晚間,台北延平北路上這間機車行,無故遭人尋仇砸車,回到現場,滿地的車殼碎片,停在門外的機車,幾乎無一倖免,車身前方都被敲破好幾個大洞,損失相當慘重。

初步調查,疑似是這家機車行和顧客有買賣糾紛,遭到對方不滿持棍棒,砸車報復,目前已經調閱店家監視器,掌握涉案人等,全力追緝到案說明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向友討16萬酒錢 藥燉排骨店少東遭惡煞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