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攔查竟遭男子持棍襲擊  雙方扭打

高雄市凌晨發生襲警事件,一名男子趁員警在路邊盤查一對沒戴安全帽的情侶時,拿鋁棍攻擊員警頭部,警方和男子當街扭打,被盤查的情侶立刻上前協助警方將人壓制,過程中有熱心女子拿手機蒐證,支援警力竟對她說,我沒權利要你刪掉,但希望妳不要流出去,警方解釋,是基於偵查不公開沒強制民眾刪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鐵鎚毆打、剃髮凌虐!欠15萬被虐致死

一支長長鋁棍,就朝頭部招呼過來,被打的竟然還是在值勤員警,太歲頭上動土,警方立刻上前和打人男子扭打在地,這是高雄警方凌晨,在路邊盤查一對沒戴安全帽的情侶,這時候一名拿著鋁棍的男子,突然走到附近,出言挑釁。

緊接著就拿起鋁棍打警察,員警根本壓不住他,原本要被盤查的情侶檔,立刻衝上去幫忙壓人,打人男子還不斷掙扎,3個人幾乎快壓不住,就怕他持續攻擊,旁邊的人趕緊把鋁棒拿走。

發現狀況不對,襲警男子還裝沒事,以為道歉就能了事,但打警察過程,全被一旁熱心女子拿手機蒐證,還把影像傳給警方,但卻有支援警力對女子說,「我沒權利要你刪掉,但希望妳不要流出去」這難道是警察被打,覺得漏氣嗎?

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蘇豐盛說:「主要是涉及到執法當中,有偵查不公開的疑慮,那當初跟民眾要求是希望她不要外流,並沒有要求民眾去刪除影片。」

被打的員警,臉部和手部有擦挫傷,襲警男子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林樹銘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街頭醉漢太吵 2嫌竟嗆聲又撂人毆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