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義氣!男子錫箔紙遮車牌狂飆 勾到警車摔車遭同伴拋棄

飆車族遮車牌又有新花招,高雄凌晨,有4台疑似飆車族將車牌用錫箔紙包覆,沿路鳴笛逆向闖紅燈,巡邏警方立刻上前追緝,一群人鳥獸散逃竄,其中一名19歲少年一個急轉彎,機車車牌剛好去勾到警車車牌,自摔倒地遭到逮捕,其他人早就棄他不顧,逃之夭夭。

更多新聞: 車牌遭註銷遭攔查 男子竟開直播嗆警

黑色機車倒在路口,看來發生了車禍,不過看看機車車牌好像怪怪的,下方粘了半張亮晃晃的錫箔紙,另外半張居然出現在警車車牌上。

高雄市凌晨兩點多,有4名少年相約飆車,這次不用口罩,改用錫箔紙包覆車牌躲避追緝,卻在半途遇上警方巡邏,雙方展開追逐,這名19歲少年逃竄時,一個急轉彎,機車車牌剛好勾到警車車牌,連人帶車滑倒受傷。

陽明派出所副所長鐘清梅表示,「號召深夜睡不著的同好,在馬路上夜遊沒有酒駕,他們都是闖紅燈,有霸佔馬路逆向騎機車的情事,警方認定是有危險駕車的嫌疑。」

口罩遮車牌已經落伍,飆車族這回改用錫箔紙包覆車牌,沒想到亮晃晃的加上囂張的車速,反而引起警方注意。

一發現被警方盯上,他們各自鳥獸散,留下落單的少年,警方目前還在查緝其他人的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口罩遮車牌騎上國道 騎士:好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