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分鐘下3小時雨量! 洪水沖毀土耳其安卡拉車輛

週末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不平靜。因為原本預計要降下3個小時的暴雨,竟然縮短在9分鐘內,一口氣傾瀉完畢。超大雨量,立刻在市區內引發洪水,沖毀車輛與商家。

更多新聞: 驚!土耳其飯店大火 房客跳樓逃生全都錄

這樣的場景簡直比電影還誇張,一堆被沖毀的汽車中,竟然出現1名男子蹲在引擎蓋上,看得出他緊緊勾著引擎蓋邊緣,然後無奈乘風破浪,順水而下。

實在離譜!原本的街道竟然變河道,大小車輛如同廢鐵,被大水沖到擠成一團,大貨車駕駛也無用武之地。

換個角度看,怎麼看都讓人難以置信!

5月5日,土耳其首府安卡拉,原預計將降下約3小時的短暫陣雨,但這場短暫陣雨,最終竟在9分鐘內一口氣傾瀉完畢,成為超大暴雨,並在市區內引發洪水,造成災情。目前得知,至少有25家商店、160多輛車受損,另外還有6受傷。

不過,說到氣候詭異,加拿大東岸的多倫多,週末也刮起風速高達每小時90~100公里的怪風,就是工地大樓上的起重機,都被吹得轉來轉去,不少電線桿、行道樹也被吹倒,並造成2人不幸喪生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規模5.2地震 房屋倒塌已知39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