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討十萬塊!惡煞飲料店鳴槍 旁人一擁而上痛毆

新北市板橋傳出槍擊案,5日晚間11點多,一名男子到飲料店找老闆討十萬元款項,老闆回他「時間還沒到」,並通知朋友來助陣,討債男子一看對方人數眾多立刻開槍,雖然沒有打到人,但引發對方怒火,一群人一擁而上,把開槍的男子打得頭破血流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被誣賴偷絲瓜 男子直闖老婦家中痛毆老婦

在警方的喝令下,開槍的曹姓男子,被壓制在地,反手上銬。

另外一方,人馬也是不少,在現場氣燄高漲,其中,涉嫌動手打人的林姓男子,白衣幾乎被染紅,他在警方到場前,和曹姓男子扭打,雙方都受傷,而一旁身材壯碩歐姓男子,則是滿臉無奈,大家怎麼也沒想到,原本單純的債務問題,卻演變成街頭開槍、群聚鬥毆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們在家裡面聽到砰一聲,看到開槍的就被壓在地上,他們就在那邊打架,我們在這邊看他們在隔壁那邊打起來。」

警方仔細採證,包括地上的彈殼,還有改造手槍,通通帶回鑑識。這一場黑衣人聚集開槍案件,發生在5日晚上11點多,當時曹姓男子帶一名小弟,到新北市板橋一家飲料店討債,他嗆說「老闆,我來拿欠的10萬」,歐姓男子回他「不是找林姓男子,這邊談好之後還」,但曹姓男子態度強硬,說「今天就要」,歐姓男子馬上叫林姓男子過來,雙方互嗆之下,曹姓男子直接拔槍攻擊。

32歲曹姓男子,有槍砲毒品前科,從新店過來討債,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曹姓男子,持續釐清糾紛原因。為了討債開槍,誇張行徑不只目無法紀,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李志銳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車開槍丟信號彈 松山區槍擊人心惶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