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一起飛 奇美醫院路跑慶50週年

奇美醫學中心50週年院慶,結合「國際護師節」,首度開辦公益路跑,超過3000人共襄盛舉,半數以上是醫護人員,化身傳愛天使,現場還邀請身心障礙家庭一起參加,熱鬧又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運動結合科技觀光 福爾摩沙樂活盃開跑

這場「讓愛一起飛」的路跑活動,就在奇美博物館園區舉行,清晨6點前完成集結,民眾扶老攜幼參加,力挺公益。

隊伍中特別顯眼的,是背後都戴起小翅膀,化身成傳愛天使的醫療人員們,希望喚起各界共同關懷弱勢。而院長不僅帶隊鳴槍,還領跑公益關懷組,有些家長專程陪同身心障礙兒參加活動,走到戶外,也利用機會,遊賞博物館。

奇美醫學中心,從最初的逢甲醫院,只有66張病床,到如今50個年頭過去,擴展到目前3個院區的規模,病床數2450床,醫護人員更多達6000名,也成為南部醫療重鎮。藉著這場院慶路跑,宣示永續傳承的信心,以實際行動帶領病友走出家裡,也把愛與健康,傳出去!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香米故鄉「阿罩霧」辦路跑 路跑賞田野風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