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百億公主離婚 王思涵:單身中誰都可以追我

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千金王思涵,傳出已經離婚。有週刊爆料,王思涵支付約1億元的分手費,結束了和黃健維的3年婚姻,現在身旁還出現新的護花使者,是1名身材壯碩的型男,兩人還相約打羽球,但同時也爆出王思涵,和先前傳出戀情的攝影師仍熱戀中。不過王思涵接受週刊訪問則強調,自己單身中,現在誰都可以追求她。

更多新聞: 走出婚變陰霾 洪榮宏前妻嫁外商高層

穿著運動短裙,揮動球拍反擊,她是身價250億的王文洋千金王思涵,被週刊直擊,與身材壯碩的型男打羽球、有說有笑,難道有了新戀情?

週刊斗大標題寫著,「王文洋女兒離婚,身旁出現新的護花使者」,而為了斷開前夫黃健維,兩人在今年(2018年)2月簽字離婚,傳出黃健維拿了1億元的分手費,王思涵則選擇與兒子同住,監護權夫妻共有,結束3年婚姻,也讓15年青梅竹馬的戀情畫下句點。

回顧百億千金的豪門婚姻。2016年黃健維先是被指控上酒店,甚至家暴,導致王思涵手上滿是瘀青,當時黃健維對外否認,接著雙方協議分居,傳出男方要求15億現金和1棟仁愛路的豪宅作為條件,隨即又爆出,王思涵與帥氣攝影師林俊龍,熊抱摟腰的照片,關係曖昧,更傳言2人還在熱戀中。

實際走訪王思涵和黃健維,共同投資的科技公司,員工對於老闆的家務事,低調不願多回應,如今雙方辦妥離婚。

據了解,黃健維管理的這間公司,有可能遭到王家討回手上握有多件資產的王思涵,從2010年,就繼承台塑三寶股票,約29萬張,近來股價大漲,市值已經超過200億元,再加上其他的投資置產,身價直逼250億元,如今兩人恢復單身,除了給彼此最大的祝福,王思涵也透露,如今單身誰都可以追求她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情長跑10年! 王文洋女兒王思涵驚傳婚變